电视怎么连接手机投屏vivo手机

2022-03-25 11:17:46

vivo手机投屏电视怎么设置

vivo手机自带有投屏功能,所以可以直接对手机进行设置就可以实现投屏功能。

1、打开手机,然后找到“设置”;

2、在“设置”中找到“多屏互动”,点击进入;

3、在默认情况下,“多屏互动”功能是关闭的,所以可以点击右侧按钮,打开“多屏互动”;

4、开启“多屏互动”只有,手机便自动开始搜索设备;

5、搜索之后,点击投屏电视的ID,然后点击即可连接投屏。

6、“多屏互动”说明:

(1)连接设置:通过WLAN网络即可将手机连接到支持WLANDisplay功能的显示设备上。如果您的显示设备不支持WLANDisplay功能,您可以使用配件Xshare连接显示设备,手机无线连接配件Xshare即可。

(2)*设备:

点击“*显示设备”,手机即可开始*。*到的设备将会显示在设备列表中,点击“连接”即可。设备连接成功后,即启动传屏服务。

 

 

 

 

2

vivo手机投屏电视没有声音怎么办

很多人在使用vivo手机投屏的受,发现电视没有声音,那么应该怎么办呢?

1、首先要确认vivo手机和电视机,分别在不投屏的时候,其声音是否是正常的,具体可以通过手机的音量键,以及电视遥控器的音量加减键进行原因的排查。

2、打开手机的“*没置”,将媒体音量放大,因为在没有投屏之前,手机的媒体音量都是*的,所以投屏到电视之后声音没有显现出来。

3、可能是因为播放视频格式不支持,因为早期的电视般只支持rmvb、avi、mpg、3gp,不支持RAM、MKV、WMV等件格式。

4、之后可以断开连接,然后重新进行投屏试试。或者是下载别的投屏软件,例如乐视TV、爱奇艺、腾讯TV等等。

 

 

vivo手机投屏电视找不到设备

发生vivo手机投屏电视找不到设备的情况时,可能的原因主要有两个,具体的解决办法如下:

1、可能是因为vivo手机配置出错,只需要重新进行配置,然后重新进行连接即可。

2、还可能是因为vivo手机和电视不在同一局域网内,需要重新选择连接WLAN即可。

3、vivo手机投屏电视操作步骤:

进入设置→多屏互动→开启多屏互动,手机会自动搜索支持WLANDisplay功能的设备,然后点击连接即可。

4、或者可以直接从vivo手机屏幕左侧底部上滑,调出控制状态栏,找到并点击三个点“……”的按钮,在其中找到“智慧投屏”的选项,也可以在设置中直接找到“智慧投屏”。

如果要进行电视投屏的话,一定要保证vivo手机和电视处于同个局域网下,然后找到“智慧投屏”,选择“投屏到电视”就可以轻松投屏视频、图片、音乐等想要投屏的内容。

上一篇:借条怎么写有法律效力
下一篇:qq邮箱格式怎么写(qq邮箱格式怎么写才正确)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