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删了怎么恢复找回来

2022-03-25 11:18:10

1.点击“我”,点击“设置”,点击“帮助与反馈”。

2.点击右上角小扳手,点击“故障修复”,点击“修复聊天记录”,点击“确定”。重启微信就ok了。

怎么恢复和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一:微信自带功能备份恢复

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就是,从之前备份过的数据包中选择需要的聊天记录,直接进行恢复。这里我们需要备份数据,用微信自带的备份功能操作即可,之前备份过就很好可以恢复聊天记录。

1.备份

登录电脑pc端微信,点击电脑微信左下角的三条横线图标,选择【备份与恢复】;再点击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电脑】;

这样聊天记录就可以保存在电脑上了。注意:备份/恢复的过程最好保持网络通畅的环境。

2.恢复

微信可以恢复聊天记录吗?已经备份后,再次点击PC端微信页面左下角的三条线图标,在【备份与恢复】中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即可选择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了!

上一篇:健康管理师怎么报名有什么条件
下一篇:老公删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