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鞋怎么洗

2022-07-29 13:01:57

帆布鞋怎么洗?没有皮鞋干净,也不能像衣服一样扔洗衣机。那么帆布鞋应该怎么洗才算干净呢?我来教你怎么洗帆布鞋。

1、不要直接用水冲洗。

洗帆布鞋的时候,不要直接用水洗。最好用废牙刷刷前面部分和脚底部分。拿一条没用过的干毛巾,用食指蘸一点水,然后蘸点牙膏,轻轻擦鞋尖和鞋沿到脚后跟。需要注意的是,脚后跟要小心轻擦。最后用湿毛巾把刚擦过牙膏的地方擦一遍,就很干净了!

2.如何打理画布

对于帆布部分,可以用旧牙刷沾点肥皂或者洗衣粉轻轻刷一下鞋面,这样污垢就容易清理了。如果遇到脏的地方,多刷几遍。刷完之后,可以用牙刷将肥皂泡用水冲洗干净,这样帆布部分也可以清洗干净。

3.尽量不要把整双鞋泡在水里。

尽量不要把整双鞋泡在水里。如果浸泡,确实会被洗干净,但是鞋子的寿命也会变得很短。因为鞋子泡水后会脱胶,容易坏,所以尽量不要泡水。

4.鞋带部分

鞋带部分很简单,但是注意不要留在鞋子上,和鞋子一起洗,因为懒得拆。你应该把它去掉,直接用肥皂或洗衣粉洗。这样不会在鞋带上留下难看的污渍。

5.干燥的秘密

清洗后,建议放在阳光照射不到的通风处晾干。刷完之后最好用卫生纸把鞋子包起来,这是洗帆布鞋的关键!一个紧包会让鞋子非常干净。绝对不允许把鞋子拿到阳光下暴晒,这样会使鞋子的牙龈部分变黄,牙龈部分干燥后会变脆,这样鞋子就容易坏。

上一篇:油漆甲醛多长时间能挥发完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