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漆可不可以刷在木头上

2022-08-08 16:24:20

墙漆不能刷在木头上,只可以刷在墙面上,如果将墙漆刷在木头上的话,很容易出现脱落,因为粘度不够,刷木头可以选择木器漆,这种木器漆具有防水、开裂的作用,涂刷后能够提高家具使用寿命。

 

墙漆可以直接刷墙吗
1、如果墙面保养好,且基础强度高,可以直接喷刷,但是一定不能破坏原先漆膜的完好性,也不要使用比原先墙面油漆附着力好的油漆,否则容易起皮或者脱落。

2、如果墙面已经破损,不能直接在上面刷漆,需要重新做墙面后,再进行刷漆工作。

油漆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1、 比透明度

对于大部分的油漆来说,在店里都会提供样品,所以在购买时,可以通过观察样板的透明度来确定产品的优劣,通常来讲,透明度高的光泽动人,可以充分展现出木材的天然纹理,并且也能更好的装饰木器,使其展现出更为精美以及漂亮的视觉感。

2、划样板

对于好的油漆来说,它的硬度相对会比较高,不容易被刮花,可以对木具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所以在购买时,可以用指甲在产品表面划动,如果是优质的油漆,表面平滑且无损,如果是硬度低的油漆则会出现明显的划痕,在购买时要注意。

3、摸样板

其实是不是好油漆,用手一摸就清楚,如果是优质的油漆,她的固含量比较高,并且手感是丰满且盈润的,如果是劣质油漆,那么它的固含量比较低,即便涂了很多遍,漆膜依旧是脆薄的,并且还有明显的颗粒感。

上一篇:旧房装修能不能不铲墙皮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