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上的2个按钮有什么区别?用错可能浪费超多水!

2022-09-15 17:28:37

马桶上的2个按钮有什么区别?错误的使用可能会浪费太多的水!随着市场的需求、变化和进步,马桶也在随着市场不断进步,设计、结构、造型设计等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现在大部分马桶都是坐式马桶,但是马桶水箱上的两个按钮,一大一小,总是让人不知道该按哪个。

马桶水箱上的两个按钮代表冲水时的水量。这种设计的目的是节约用水:

按下大按钮=排量大。

按下小按钮=排量小。

有些人可能会担心,如果你小便后按下一个小按钮,你可能无法冲洗干净。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尿液和水都是液体,所以不需要用一箱水来洗。

马桶上的2个按钮有什么区别?错误的使用可能会浪费太多的水!2.jpg

很多人习惯上完厕所后两个按钮一起按。这种做法只会浪费水!之所以有两个同花顺按键,是因为它们各有用途,只是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往往忽略了。

上一篇:营养早餐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