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火的歌曲前十名,你是否听过呢

2022-04-10 09:15:42

2022年哪首歌最火?对于一个喜欢听音乐的人来说,时下什么歌好听?什么歌最火?必须都了如指掌。那么2022年有哪些传播率比较高的热门歌曲呢?

1、一路生花

《一路生花》是由宋普照作词,张博文作曲,温奕心演唱的歌曲,于2021年1月19日发行。这首充满希望与温情的歌曲,歌词描绘了勇敢的少年们为了梦想无惧风雨与现实敲打,始终不忘初心,信心满满的逐梦之路。

2、孤勇者

《孤勇者》是英雄联盟动画《英雄联盟:双城之战》中文主题曲,由唐恬作词,钱雷作曲,陈奕迅演唱,作词人唐恬老师说道:“相比起身披战甲的闪光之人,我更想写在泥泞中奋力前行的人。我希望它是一首‘实燃’的歌,不宣讲漂亮的态度,不为了勇敢而勇敢。这首歌里致敬的英雄,是那些抬头走夜路的人,是那些内心有殿堂的人。”

3、叹

《叹》是黄龄演唱的舞台剧《剑网3·曲云传》宣传曲,由熊怡晴作词,齐觊作曲,歌曲翻唱自越南神曲,听完《叹》这首歌,会觉得头皮发麻,太撩人,也只有黄龄才能完美演绎出来。

4、听闻远方有你

《听闻远方有你》由刘钧创作,这首歌是源于他和自己奶奶的亲情,歌曲一经发布人气暴涨,尤其刘钧9岁的女儿刘艺雯翻唱推出的童声版《听闻远方有你》一度在酷狗音乐热搜榜第一名并被多个抖音短视频选用背景音乐,犹如天籁之音。

5、秒针

《秒针》是李克勤、王赫野演唱的歌曲,这首歌融合了南北两位质感完全不同的歌手的独特性,将一首失恋歌的节奏变得激昂欢快,编曲与歌词中大胆采用了很多天马行空的元素,这是新颖的尝试,也是两个时代的碰撞,有对复古情怀的致敬,也有当下语境的交融,试图打破听众对常规粤语歌的印象,为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6、晴天

《晴天》是由中国台湾男歌手周杰伦填词、谱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其2003年7月31日发行的专辑《叶惠美》中。2003年,获得“第十届全球华语音乐榜”港台地区最佳歌曲奖。2005年,获得“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金曲奖。该曲截止2017年10月9日在酷狗音乐单曲畅销榜上排名第十四,销量为3158839首。

7、哪里都是你

《哪里都是你》是由队长作词、作曲,队长演唱的歌曲,队长用他出色的编曲和流畅的旋律抓住了听众的耳朵,歌声有着很强的代入感,在每个的难过晚上,戴上耳机,听到的可能是队长的故事,也可能是听者的故事。

8、删了吧

歌曲《删了吧》,由烟(许佳豪)演唱,陶旧作词,楚明玉作曲,曾吴秋杰编曲,由网易云音乐·云上工作室联合深声文化出品,于2021年11月6日发行,这首歌由沧桑的烟嗓演唱,感人走心,#删了吧#播放量达18.5亿次。

9、光的方向

《光的方向》是由萨吉作词,金大洲作曲,张碧晨演唱的歌曲,这首歌同时是电视剧《长歌行》的主题曲,这首歌曲的副歌部分几乎是为张碧晨的音域量身定做的,将她声音的优点完全展现了出来。

10、致你

《致你》是yihuik苡慧演唱的歌曲,若想念是凋谢的云,乘着风也飘向你,降落在你耳边低语,总有一天,你会云淡风轻,笑着说出这些过往。到那时,你会发现:原来当初令自己无比痛苦的事情,只是漫长人生中微不足道的一瞬。听完这首歌,祝你幸福,也祝你一直拥有敢爱的勇气。

上一篇:天津旅游好玩的地方,天津值得去的十大景点排名
下一篇:绍兴旅游景点攻略(绍兴十大旅游景点推荐排行)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