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家用加压水泵安全不安全呢?

2022-07-12 17:03:55

家用加压水泵是用来增压的,只要加压水泵质量过关,都是比较安全的,但使用加压水泵时要注意,一般在燃气热水器要求水压不够的情况会安装加压泵,但如果楼下水龙头突然打开,有时会导致家用增压泵中进入空气,从而导致家用增压泵失灵。


家用增压泵怎么选择?
1、看机组效率。衡量家用增压泵性能的好与坏,最重要的并不是功率,而是整个机组的效率是否满足需求。在扬程和流量都相同的情况下,功率小的泵体会拥有更好的性能。

2、询问商家性能指数。市面上对于增压泵的扬程流量标注方法包括最高和额定两种。为了引起更多顾客的注意,商家对有效吸程、流量、扬程等参数的标注通常过于夸张,例如一些厂家为了保证更好销售量,所以对泵的标注都是采用最高扬程流量,也就导致了许许多多非常离谱的标识。所以在购买水泵前要向卖方多了解水泵的实际参数,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问题。

3、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增压泵有一个特点,就是如果自来水流量无法满足或者超过水泵的需求时,增压的效果就不够明显。所以在选购家用增压泵时,要先找出自家水压出现问题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药,消费切勿过于盲目。在购买时,也可以咨询管道专业工人或者经验丰富的商家相关问题。如果采纳商家的建议,可以保证水泵效果不理想时拥有良好的售后服务。

增压泵的分类
1、气动增压泵

气动增压泵有液增压泵及气体增压泵,增压泵用大面积活塞的低气压,产生出活塞高液压。当气源压力不够高时,无论是机械或测试装置,均可采用增压泵。气体驱动用于有易燃、易爆的液体或者气体场所。无论什么问题造成的保压回路压力下降,增压泵都会自动启动,补充泄露压力。

2、气液增压泵

气液增压泵和压力增压器,对大径驱动活塞施加低压,当压力作用在小面积活塞上时,将产生高压。运用二位五通气控换向阀,增压泵能够实现连续运行。此时单向阀控制高压柱塞会将液体排出,增压泵的出口压力大小和空气驱动压力息息相关。

3、空气增压泵

空气增压泵用于原空压系统提高到压环境中,可以迅速将工作系统空气压提高至2-5倍,将工作系统内的压缩空气作气源即可。此该泵适合用于单气源增压。

上一篇:示温涂料是什么样式的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