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ME》比《ALWAYS》更加清耳悦心

2022-12-03 14:25:46

祈年
9月18日 13:13  来自四川
当年的我,因为这部剧爱上了军人这个角色,那年我13岁,于是立志以后要做一名光荣的女兵。6年后的今天,我没有如愿以偿的考入军校,但我却作为一名医学生跟在了姜暮烟身后。我想这就是我和太阳的后裔不解的缘分,我想我注定会变成更好的我

爱情?呵呵
爱情?呵呵
7月7日 20:41  
2019年宋慧乔与宋仲基离婚了,曾经让无数人羡慕的夫妻离婚了,说什么是性格不合这理由就像小孩子玩过家家,这世上没有完全合适的两个人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彼此都会为了对方去适应和改变,所以说他们还不够相爱

Wang:婚姻不是只要爱就行的,两个人拍拖谈恋爱只有爱也是不行的,遇到soulmate的概率比撞鬼还低
6
进击的14666
进击的14666
7月27日 20:52  来自陕西
柳时镇和姜暮烟永远热恋


等离子带花奶油蛋糕
等离子带花奶油蛋糕
10月27日 18:35  来自广东
总是会想起这部剧爆火时的那个夏天


你的打法欠考虑
你的打法欠考虑
11月17日 21:03  来自北京
《太阳的后裔》真的好好看……今天在pyq看到在欧洲出国交换的同学拍的希腊沉船湾(太阳的后裔里面那个沉船的取景地)好感慨啊!一晃6年过去了,想想当时我才初二,现在都大三了希望平行时空的双宋是幸福的!!!


精彩评论
眼小深情
眼小深情
2017年1月23日 14:48  
虽然柳时镇不能一直陪在姜暮烟左右,但相信在柳时镇每次执行任务后对长官或士兵说的“团结”二字都是“姜暮烟,我爱你“,很感人的一部韩剧,和其他韩剧不同,但说不上哪里不同,不过个人感觉,就是不同。

椭圆.:很让我印象深刻,现在是2020 寒假我看完了太阳的后裔,补齐了童年的回忆。2017的陌生人你在听吗,双宋离婚了
76
Sheila.:现在他们结婚了,就会一直在了,不过是宋仲基和宋慧乔了,柳时镇和姜暮烟也是一段很好的回忆吧。
62
很想见到你
很想见到你
2020年9月16日 17:53  
5年前,因为这部剧学了医,现在大五,正在准备考研。有喜欢的人,但仍是朋友。他说不打扰我,他说等我考完给我一个惊喜。他是一名中国军人。

NGC2237:你的故事看起来很安静,但我知道以后会是一段美好的细水流长。啊,真好。
377
아이린:这剧是16年的才4年好吧
250
直觉
直觉
2016年6月20日 18:55  
昨晚刚刚看了双宋现场演绎这首歌,今天就出了,满满的回忆️️️

shoulder:到现在已经2020八月了他们也没在一起了
62
ぃAriho.:他们已喜结姻缘,莫牵挂
51
viviannav
viviannav
2020年7月15日 22:07  
双宋也尽力了吧,曾经爱过没有遗憾就好。柳石镇和姜暮烟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要幸福,因为你们,有了一种爱情的模样

阿尼奇:其实他们也相爱过,虽然无法一直走下去,但是还是有过美好的
65
坤宝:是啊,在另一个平行世界,希望他们能好好的
35
鲸鱼
鲸鱼
2016年7月23日 11:28  
太阳的后裔always 好听,看太阳的后裔时听着音乐慢慢的流下了一滴滴眼泪。

啾一口波:一样
7
i冰蛋挞:还可以听哭、、、、、、、、、、
5
头颅里没有一点点脑子
头颅里没有一点点脑子
2020年1月25日 23:33  
宋仲基和宋慧乔分开了但是柳时镇和姜暮烟永远在一起了

D.O.:电视剧永远在一起啦!想了的话就再来看看吧!
20
搁浅:难免别离……
9
幸运星
幸运星
2016年6月21日 17:11  
I love youALWAYS 不论何时 不论何地 唯有你 我都一直爱你等你 一直 好听的歌 动人的旋 配上深入人心的歌词太阳的后裔

兴斌志邦:写得太好了 ,双宋要终于要结婚了,祝福他们
6
打烊:难受
兴斌志邦: 写得太好了 ,双宋要终于要结婚了,祝福他们

6
伪艺术家
伪艺术家
2016年7月29日 16:15  
你们相遇,相识,相知,相爱。你们冲过重重苦难,内心挣扎过,欢喜过。你们总是坚守本分,喜欢对方在工作岗位上闪闪发光。你们对生命有不同的看法,一个医生,一名军人肩负着巨大的使命,伟大!

小怡很甜
小怡很甜
2017年4月11日 16:53  
在高考的大压下,太阳的后羿让我暂时的缓解了压力,完美的剧情,高颜值演员,perfect!宋仲基,喜欢你。你的每一部作品,我都有好好看,你的每一场粉丝见面会,我都有认真看,你的每一期综艺,我都有仔细看。尽管马上高考了,我还是看完了有关你的一切。那时候,只要听到你的名字整个人都异常亢奋,走在大街上,看到你的人形牌,都会激动的打招呼……以至于高考落榜,妈妈说这5分就花在了宋仲基身上,我只是傻笑。 喜欢你不后悔。

小怡很甜:加油,你是最棒的
Yyao️RuoYi: 已删除

19
s mle"“猛戳”:我也是高三生,希望你高考拿好成绩
16
沉迷.
沉迷.
2016年8月4日 18:07  
感谢太阳的后裔 让我们遇到了 宋仲基这个帅气的大男孩 和 美美的乔妹子 真心喜欢太阳的后裔 希望有第二季 双宋CP要一直合作下去 一直要快乐下去 比心

亲切的松子:现在已经是夫妻了
27
趙小呆:你现在一定想不到他们已经离婚了
ʕ •ᴥ•ʔ: 你当时一定想不到他们都结婚了

22
烟火无终
烟火无终
2019年10月31日 16:02  
宋宋离婚了,柳时镇姜暮烟没有

VKEYV:反而这部剧成了他们两个生命当中,彼此都互相难忘的时刻吧。
78
驴小样:柳时镇姜暮烟会一直那么好(▽)
17
Miss Liu.
Miss Liu.
2019年11月16日 13:10  
柳时镇和姜暮烟在平行时空里是幸福的啊

楚红:是的,他们很幸福
9
Aquarius
Aquarius
2016年6月20日 17:51  
终于能听了,等了好久了!

上一篇:《なわとび》比《堕教師》更加清耳悦心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