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怎么连接手机投屏

2022-03-25 11:17:36

电视怎么连接手机投屏?

1、将手机和电视连接使用同一wifi,使其保持连接同一网络。根据不同手机型号,滑动手机屏幕,呼唤出控制中心页面。点击屏幕镜像,选择相应的电视名称,完成投屏。

2、可以打开手机中的“设置”、点击“更多连接”,在选择“无线投屏即可”,系统会自动搜寻附近智能电视机的设备名称,点击即可投屏成功。

手机怎么连接电视投屏

针对海信电视投屏功能的具体使用方法:首先,我们进入”应用“界面,找到Hi投屏打开。

2、如图所示,在投屏界面中,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相应的场景进行投屏。

3、接下来将显示“投屏选项”界面,从中可以根据手机选择相应的选项。

4、如图所示,针对苹果手机,我们可以按图示进行操作,以完成苹果手机投屏到电视的操作。

5、针对 安卓手机,我们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之一来实现投屏操作。

6、在有关影音的投屏过程中,我们也可以通过播放界面实现快速投屏操作。只需要按图示进行操作即可。

7、当然,我们还可以借助快投屏工具,将手机屏幕投影到电视机上。对此需要在手机和电视上同时安装快投屏工具。如图所示:

8、从打开的投屏程序主界面中,根据软件界面提示通过投屏码或无线方式进行连接。

9、最后打开手机中的投屏界面,选择“投屏码”连接,同时输入相应的投屏码即可完成投屏到屏幕操作。

10、之后就可以通过海信电视观看手机中的视频或观看课堂了。

上一篇:抖音怎么改名字昵称
下一篇:借条怎么写有法律效力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